鱼香茄_

捉妖师

  你是一名捉妖师,赶路去往都城除妖时顺手帮了一位同样去往都城的少爷。

  “大师,你们平常都这么严肃吗?”马车晃晃悠悠地将清冷却悦耳的声音送至耳边,你抬眼看他却没做回答。

  不严肃,只不过是因为第一次和大户人家少爷坐同一辆马车有点紧张而已。

  “大师..你怎么不理我啊..”他又委屈地说到,你随面上不动声色,但耳朵已然发粉。见你还不理他,更委屈了“大师嫌我啰嗦了..”说着眼睛跟着红了起来,这模样看着属实是让人舍不得冷落他。

  你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,随后生硬地开口安慰:“也不是特别吵。”说完你就后悔了。边伯贤被你的回答惊了一下,眼睛更红润了,伴随着浅浅的抽泣声,你连忙换到他身边替他揉耳垂,还一边帮他顺气“好了好了,一点都不吵,我很喜欢听你念叨,不嫌你。”

  “上当了。”边伯贤右手抓着你帮他揉耳垂的手,左手穿过纤细的腰肢搂在怀里。你无法用形容人类的词汇来形容他,因为他此时很像一只狐妖,那只前不久刚打跑的银狐。

  那银狐额间有一印记,似血一般红,媚眼如丝,光是那张狐脸就够引人了,这下幻为人形,更是让人难以自抑。

  “边伯贤。”你正色叫了他一声,他挑挑眉“叫卞白贤。”你一头雾水,没应对过这种情况,挣又挣脱不开,只能顺着卞白贤的意愿来。

  你靠在他怀里听他说着事情的缘由。

  原来这两人都是妖,区别就是边伯贤是个半妖。

  当年边伯贤出生一月有余时,族内造狼族袭击,族长为了保全自己的孩子,迫不得已将他降为半妖,这么些年也一直把他寄养在人族家中。族长有恩于那人族,索性就将此事拜托给他,如今族长也在都城从了商,此趟是为了将边伯贤接回家中抚养。

  “懂了吗?”卞白贤轻佻的语气让你不适,但那声音属实是魅惑人心,不满的情绪几乎是转瞬即逝。

  你又问他:“那你怎么找他麻烦?”

  卞白贤被你的问题逗笑,把玩着你的手“这是每年的固定任务,我只是怕他懒散不认真练习。”讲话间气吐在你耳旁,粉红又攀上耳朵。见你如此模样,卞白贤起了坏心思;张嘴轻咬你的耳垂,被舌头触碰到的时候你浑身一个颤栗,不受控地喘着气“别这样。”

  “哪样?嗯?”

  你羞得讲不出话,恰好此时马车外的侍从开口说到都城了,不然你还不知道要怎么被这臭狐狸欺负。

  “小师父,下次见。”卞白贤目送你离开,心里却盘算着下次见面时要做的事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