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香茄_

白月光

 边伯贤×你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一定会治好病的,别怕。”边伯贤握着你的手柔声安慰到,可你们都心知肚明,知道这病已经治不好了,你本想开口劝他,但边伯贤执拗的认为一定会好,你一定可以跟他结婚,他不愿从梦里醒来,你舍不得他伤心,也就随他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久你就停了呼吸,整个人一动不动像个脆弱的瓷娃娃,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手也渐渐冰凉。边伯贤的眼泪也跟断了线一样滴滴答答的落下来,落在袖口,落在床单,落在你的手背上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你的魂魄一直都散不去,你看着边伯贤堕落,看着他被朋友骂醒,看着他变成一个劳碌的机器人,又看着他认识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,你认为转机来了,可他还是固执的怀念你,不停的怀念。

  

  身为女孩子你深知那位的心理,你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喝冰吃辣,可你又是无辣不欢,喜爱饮冰的胃口,总是偷吃被边伯贤抓到....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…”边伯贤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在你身后叫你“你干嘛呢?”又一次发问。你僵硬地转头看他,手里还拿着冰汽水和辣鸡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我梦游了你信吗..”最后被边伯贤拎上去闹了一晚没睡。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受到你的影响,边伯贤的口味跟着你变了,可那个女孩子吃不了辣也喝不了冰,是娇贵的小女生胃口。但她总是配合着边伯贤的饮食习惯,每每看到她在边伯贤看不到的角落里皱眉时你也不免一阵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老天爷起了玩心,让你重生回刚和边伯贤确定关系的时候,你再回神的时候正听边伯贤问你吃不吃辣,要不要冰汽水,你眼眸含着泪水,微微摇头轻声说到“不用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个女孩子也不吃,你可要记住咯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还是没打过病魔,临走时你用着最后一点力气说了一句“任务完成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听清了,可再没机会让你解答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