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香茄_

狸(一)

牢洞内,我看着边伯贤苍白的脸色和褴褛的衣衫就知道了,又没成功。我走到他身边蹲下来数落他:“诶!别白费力气了,世人都说九尾狐绝顶聪慧,你怎么傻不拉几的?”他半死不活的也不出声反驳,我撇撇嘴继续说道:“要有那么容易我早逃了,狸猫不比你们身形敏捷?”我站起来叉着腰显摆,边伯贤听闻哼笑一声坐起身来:“愚笨”“哎你?!”......


我站在洞口的结界前细细打量,上手戳了戳,它只是泛了光圈而已。不过就边伯贤身上的伤来看不止是被仙侍打出来的,我不满地嘟囔:“啧,看着单纯无害,怎么这么毒啊。”边伯贤安安静静的运用灵力修养,我突然想起母亲给我看过天师府中极度难缠的阵法,似是与洞口那个一样。


心下一惊“边伯贤!我知道了!”边伯贤轻啧一声,问我知道什么了,我满心欢喜地拉着他去观察阵法。一番解释后他大概明白了,然后歪头问我:“所以接下来该怎么做?”我顿了一下而后磨磨蹭蹭地说:“灵修…”


“灵修?”边伯贤面色绯红,他自然知道这是何意,只是“未经人事”罢了。

  你顿了顿,然后起身去洞口蹲着。小仙侍来了,他拍拍你的脑袋说到:“给你。”他是你在天师府结交的朋友,眉眼清秀,五官挺立,唇似朱红,贝齿齐整;若不是他没胸前那两坨,你必然会断定他是个扮男装的仙子。你所见过的容颜里,边伯贤排第一那他就是第二。

  “你不是说不给我带了吗。”你有心调侃他,他没分给你一个眼神,径直走向洞口斜前的树旁靠坐下来“我不给你带你跟他都得饿死,传出去对天师府名誉有损。”

  “狠毒。”你白了他一眼。

  他没理这句话,转而又问:“找到方法了?”你并不避讳与他说这些,反之,他会帮你。你摇了摇头,囫囵地往嘴里塞着东西。他轻蔑地笑了笑“够笨。”

  你忍无可忍:“黄仁俊,脸给多了?”他也不是省油的灯,瞥了你一眼“有本事出来弄死我。”

  ..大丈夫能屈能伸,更何况我是族中公主,能忍能忍。

  这时候边伯贤有了动静,他以原型跑到你身边,随后化为人形,带着一阵白色灵气。他俯身在你耳边说:“要杀了他吗?”你吓了一激灵,口中的食物没来得及嚼烂就卡在咽喉处,狂咳不止。

  缓了缓,你对边伯贤摆手:“不可以,他是帮忙的。”随后你将手中的糕点递给边伯贤“吃点吧。”

  他有些失神,不知在想什么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