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香茄_

游戏任务(三)

【娜你】

  前情提要:

   “..钟辰乐,我让你帮忙通灵,不是让你间接影响我的睡眠质量”你无奈地扶额,后者看了看你身后的死气意识到自己犯了错:“姐..我帮你赶走”你不留情面转身将那一团死气挥散“指望你?下辈子我都睡不上好觉”从钟辰乐的书桌上拿来美工刀将右手手掌割破,血染到刀刃上,腥味儿也散开,那团死气重新凝聚,你皱皱眉:“更臭了”钟辰乐抱着被子不敢动弹,你用抽屉里的纱布随便包扎一下,反手把椅子扔向厉鬼。椅子还没碰到它就四散开来,你趁机用手中的美工刀刺向厉鬼的头颅;仅存的脑浆里掺着闷死的蛆虫,被这一刺喷射到四处的墙壁上,腐臭味更浓。钟辰乐哇的一声吐了出来,你挑挑眉调侃道:“就这还招厉鬼”掌心隐隐作痛,死东西真难缠。你立马换了神色喊到:“钟辰乐,闭好你的嘴!”

他也听话,紧紧捂着嘴不敢出声。你借力踹向那厉鬼将被吸住的美工刀拔出,上面哪还有血迹,早被那畜牲变着法舔完了。

“牲口..不弄死你都对不起那点血”

你发狠地用美工刀捅厉鬼那不堪一击的头颅,庆幸道:“钟辰乐,通灵有水准啊”这东西跳楼死的,头烂了一片,也就这里脆弱,用力捅一捅最后啐口舌尖血就过去了。厉鬼又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,见你冲它刺过来便用死气缠着你,你倒是庆幸在营地这两年练了一身好本事。

死气朝面门袭来,你侧身躲过将手掌的纱布扔向那厉鬼,这畜牲爱喝血,你趁机将美工刀从头盖骨刺下啐出一口舌尖血,它嘶吼着消散,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和残留的臭味。

钟辰乐目睹全程,惊的嘴都合不上,以至于惊叹的同时给下巴惊脱臼了。

“我操..姐你帮我接一下”钟辰乐手扶着下巴叫唤着让你帮忙。“滚”你朝门口走去,一开门才发现外面站了一堆看热闹的家伙。小李问了问你的情况又朝里面看去,指着钟辰说:“姐,不管他了?”

“自己去管,我困了”


自那以后钟辰乐至今不愿意给你通灵。


“小家子气”你调侃他,钟辰乐立马炸毛“喂!你什么意思啊”看他满脸通红你揉揉他的脑袋:“帮我通灵”他摇头拒绝“不要,万一又招来什么..”说罢还摸了下巴。罗渽民一手揽住他肩膀说:“小兄弟,上次你的下巴是自己搞的,跟她可没关系”钟辰乐瞪他一眼,罗渽民又打上笑脸:“新人也在,主要是为了他”前者皱皱眉:“朴志晟?”你嗯了一声:“不仅他,西营也来人了”钟辰乐继续摸着下巴,沉思了片刻开口说:“李马克吗?”罗渽民点点头,这厮突然来劲儿了:“呵,我跟他也就一九开”你被逗的一乐回怼道:“梦点好的”

钟辰乐:“哪里不对了?他一拳我下九泉”

你:“那我跟他三七开”

钟辰乐:“?”

你:“他三拳我过头七”

钟辰乐一脸智慧被窃取转而又一副后继有人的表情“后生可畏啊!”

你抬肘朝他腹部来了一下“可以死了” 

评论

热度(2)